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投资促进月”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0-22 10:08:04
—分享—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投资促进月”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含英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71723.jpg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城建投等部门关于本年度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区领导张含英、旷善、陈燕、段平华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工作建议。

张伟指出,“投资促进月”行动不仅仅是这一个月的工作,而是全年的重要任务,我们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把每个月都当作“投资促进月”;固定资产投资,不是一个部门的问题,而是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共同的责任,大家要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出珠晖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021171727.jpg

张伟强调,要在工作中找亮点努力推进,各部门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重点和优势,扬长避短,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特色;要认清工作的目标,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明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各部门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旷善、陈燕、段平华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1/10316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