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区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0-23 17:22:19
—分享—

财调1.jpg

本网讯 10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带队到区财政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局长汇报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和财政局当前重点工作,参与调研的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肖高德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区财政局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财政干部通过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展现的新作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肖高德要求,财政姓“财”更姓“政”,坚持“政”在“财”前,“财”为“政”服务,要站稳政治立场,把财政的政治属性摆在第一位,要把握思想方向,紧贴民意,关注民生,推动财政工作实现“质”的提升;财政要“管财”更要“理财”,“管财”是职责,“理财”是能力,要着眼发展全局,站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要当好参谋助手,主动参与经济发展,变被动为主动,变管理为服务;财政“权重”更要“廉户”,要做到权责同等,权力越大,责任也就越重,必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要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约束,净化交往圈子,切实管理好自己的“清廉账户”,始终把纪律记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中。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2/1031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