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解忧暖人心,居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10-23 17:22:22
—分享—

本网讯 10月21日,前进里社区平安花园小区业主代表来到东风街道,将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到街道办事处主任手中,感谢街道尽心尽力服务小区住户,尽职尽责帮助居民协调解决困难。

平安花园小区是一个有着18个年头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角角落落都留存着岁月的痕迹。以前,平安花园小区一直处于开放式无物业、无人防、无物防的“三无”状态,基础设施落后,小区人员结构复杂,矛盾纠纷多发。今年9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珠晖区在平安花园小区试点推行“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治理模式,打开了社区治理新局面。

要想群众满意,且听群众声音,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改起。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通过多次召开屋场恳谈会,围绕“小区怎么管理、卫生费和停车费怎么收取、保安和卫生员怎么聘用”等话题,与居民面对面商议、零距离交流,为居民解决问题。

平安花园居民代表们表示,自从“三化”进了小区,车辆进出有序了,垃圾有人清理了,环境美化了,小区真正做到了“旧貌换新颜”,今天特意过来对街道领导表示感谢。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2/10319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