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慰问“折翼天使”活动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蓓 编辑:鄢振辉 2021-10-23 17:22:18
—分享—

本网讯   为发扬助残扶弱的光荣传统,倡导奉献、关爱的精神,10月22日上午,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衡阳声之缘聋儿康复中心开展慰问“折翼天使”活动。

图片2.png

衡阳声之缘聋儿康复中心坐落于珠晖区东江丽景小区内,系2017年10月由珠晖区民政局指导成立的聋儿康复机构,2019年11月成为衡阳市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该机构以“康复为本,德育为先,自力为强”为宗旨,专注于儿童听力障碍及其他语言障碍的听力、语言康复训练、行为矫正训练、言语矫正训练和家长培训和家庭康复指导工作,帮助聋儿及早回归主流社会。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与教师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益智玩具、零食、学具等礼物,深秋天意凉,但孩子们抱着礼物,脸上洋溢着暖洋般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种爱的传递,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号召全社会形成助残扶弱,特别是弱势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让他们能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自强不息,茁壮成长。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蓓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