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迎接省农维监办农村征地拆迁中农民权益维护专项督查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0-26 15:33: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3001.jpg

本网讯 10月21日至22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益平带队,省农维监办督察组对我区农村征地拆迁中农民权益维护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志刚、区政府副区长姚玮等人陪同督查。

督查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酃湖乡胜利村、和平乡湖东村进行入户走访,对被征地拆迁农民社会保障及资金补偿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座谈会上,省督察组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全区2019年以来各类建设项目中涉及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我区征地拆迁农民权益维护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珠晖区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补偿分配使用和安置,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强农村征地拆迁管理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组织服务到位、公开透明到位、利益补偿到位、矛盾化解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切实维护好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5/10328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