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开展“幸福河湖,党员先行”“党建+河长制”宣传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邹巧 编辑:夏浩然 2021-10-26 15:33:01
—分享—

本网讯 10月22日,粤汉街道河长办组织街道机关支部和街道下辖向荣里社区、粤汉社区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来到湘江河段捡拾垃圾,开展“幸福河湖,党员先行”“党建+河长制”宣传活动。

1635123040(1).jpg

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手持垃圾夹捡拾丢弃在草丛中、河滩上的白色垃圾等杂物,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地上果皮纸屑、烟蒂等垃圾,有的拿着垃圾袋装运垃圾。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减少大家对活动的热情,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共同努力,河道垃圾得到有效清理。

此次活动实现了基层党建与河长制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形成全民共治河湖的良好氛围,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邹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5/10328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