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圆满完成第三次国土耕地质量等级调查与评价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0-28 21:26:0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2日,珠晖区第三次国土耕地质量等级调查与评价评审会在长沙举行,经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专家评审团一致评定,珠晖区第三次国土耕地质量等级调查顺利通过评审,成为衡阳市首个完成第三次国土耕地质量等级调查的县市区。

近年来,珠晖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土耕地质量保护工作,在区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设立专项资金,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珠晖区农业农村局按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查与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办〔2021〕67号)要求,委托第三方公司对全区耕地质量进行系统专业的勘测、检测,为促进耕地质量保护提升与资源可持续利用,筑牢粮食安全基石提供支撑和保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6/10334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