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青”动力、阳光照桑榆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2021-10-31 18:00:33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10月28日,在我国第十六个世界卒中日来临之际,新华社区团支部开展“新华“青”动力、阳光照桑榆 ”系列敬老活动,特邀南华医院神经科在社区开展2021年“警惕卒中症”大型义诊活动。

一大早,新华社区广场就聚集了大量的居民,大家排队等待诊疗咨询。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在场的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肺听诊等,并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仔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情。医生在详细了解老人的病情后,为其制定出适合他们的疾病治疗方案,并进行用药指导,饮食指导等。

本次活动由南华医院神经科的两位主任带队,共设咨询台2台、横幅标语1条、散发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免费测血压3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脑卒中的认识,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慢性病的防控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8/10342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