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开展“文明整洁楼栋” 评比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2021-10-31 18:00:34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加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光明里社区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结合“里巷”工作法,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10月25日,光明里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楼栋长开展“文明整洁楼栋”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从楼道的文化氛围、环境卫生、居民生活三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评选组成员秉持客观、认真的态度做出公正的评定,经过走访查看,现场打分,评选出光华里80号1单元、光华里41号、光华里45号、光华里15号为文明整洁楼栋。

光明里社区党支部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关于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各项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方式、新方法,推进党员小组长、楼栋长、网格长“三位一体”工作,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净化、美化环境,倡导和谐、绿色、文明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居民整体文明素养,努力构建和谐社区。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居民间的距离,同时在辖区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秩序氛围。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8/1034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