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站坪社区开展“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曾琴 编辑:夏浩然 2021-10-31 18:00:39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社区广大家庭的家庭教育素养和能力,10月27日,车站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妇联、街道妇联在社区开展“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爱陪伴 享阅读”亲子读书会。

活动中,采用“破冰互动+绘本阅读+手工DIY/运动游戏/科学实验”的活动模式,组织孩子和家长参与亲子活动,一起做手工,制作小红花、飞机、千纸鹤,一起阅读《我爸爸》绘本故事。在阅读现场中,家长成为孩子阅读的支持者、引导者、参与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让亲子们在活动中共同进步。

授课老师说道,通过亲子共读、游戏互动,可以搭建亲子沟通平台,同时也让孩子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希望家长们以后能多陪陪孩子,陪伴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曾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9/10346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