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党建引领,全面推进“里巷工作法”治理模式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2021-10-31 18:00:3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雁东湖社区坚持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将“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作为工作抓手,结合网格化管理机制,持续推进社区治理“里巷工作法”,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图片1.png

10月28日,雁东湖社区结合“里巷”工作法,为迎接第16个“世界卒中日”,加强辖区居民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防治、防控意识,联合酃湖乡卫生院于珠安家园小区开展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血压、中医咨询等项目的免费体检活动,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摸排、3—11岁及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宣传、医保登记、反电信诈骗等工作。

据统计,珠安家园共有320位居民参加此次便民服务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此次便民服务活动,让辖区居民可以及早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雁东湖社区始终用心用情用功为辖区居民服务,在工作中充分推进“里巷工作法”,为辖区居民多办实事。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9/1034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