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学法强监管保安全 全区举行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10-31 18:00:36
—分享—

本网讯“安全生产工作应当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全区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上,培训老师正在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细致讲解。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出台背景、颁布的意义、立法目的、工作机制等方面,详细剖析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新增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内容和亮点以及在实际管理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要领,不断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面对新问题、新风险,采取积极有效的防范应对措施。并就企业应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实施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老师的讲课很有意思,讲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对我们以后的执法有很大的帮助。”参加完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

据悉,10月25日至28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分管领导、应急专干、辖区重点企业分四批次参加培训。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9/10346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