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解忧办好实事,居民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夏浩然 2021-11-03 09:58:38
—分享—

本网讯 荷花坪社区按照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近年来累计为居民解决各种急难愁盼的问题多达上千件,获得居民一致支持与认可。

10月28日,荷花坪社区木器厂业主代表及荷花新村业主代表们不约而同来到荷花坪社区,将印有"用心服务为百姓,为民办事之楷模"“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两面锦旗送到荷花坪社区主任手中表示感谢,感谢荷花坪社区尽心尽力为木器厂小区及荷花新村住户营造小区一个安全干净的居住环境。

木器厂小区和荷花新村分别是有着21年和33年风土人情的老旧无物业小区,存在着安全隐患,路面坑洼不平,一堵快要崩坍的老围墙成为居住在此的居民忧心所在。荷花坪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旧城改造项目,争取各部门的支持,拆除旧围墙重新建新墙,路面铺上沥青,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们也积极参与到本小区环境管理中来,车辆有序停放,垃圾分类投放,既开心又热心,轻松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

“为民解忧办实事,从百姓中来到百姓中去,听取百姓声音,解决百姓期盼,这是荷花坪社区作为最基层组织给党和人民的承诺与答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社区主任郑重地说道。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1/10354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