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区内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03 09:58:3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带领区科工信局、区住建局、苗圃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前往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座谈会上,区科工信局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省市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科技创新工作汇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踊跃发言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公司与区科工信局、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等科技创新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段平华高度肯定了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并提出意见,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在推进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建设中担主力、作表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各项优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加强央企与地方沟通与合作,支持属地央企做大做强,为属地央企承接本地项目"鼓与呼"。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1/10354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