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酃湖乡清泉山社区“三化 ” 治理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11-04 14:43:18
—分享—

11月1日下午,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姚玮一行深入酃湖乡清泉山社区调研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推进工作,酃湖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及酃湖乡人大副主席进行陪同。

姚玮一行来到清泉山社区美的梧桐庄园物业公司,详细查看了第三季度物业服务报告公示栏,详细询问了小区入住率、日常管理情况,并提出推进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打造高标准示范点,提升治理工作水平提质升级。

调研会上,姚玮对酃湖乡清泉山社区前期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三化”工作时,要熟悉相关政策;基础工作要细要实;矛盾要及时化解;问题要及时上报;经验要时刻总结,积极做好宣传,同时在经费问题上要做到合理规范开支、通过试点形成模板、条件成熟时其他小区同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102095626.jpg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2/1035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