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政法委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2021-11-03 09:38:18
—分享—

本网讯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对《反间谍法》的认识,筑牢反间防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体系,珠晖区委政法委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珠晖区成立了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为领导的宣传工作专班,并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围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安全责任主题,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珠晖区委政法委通过悬挂横幅200余条、LED屏循环播放、村村通广播播报、100多个微信工作群及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学习和宣传,并组织群众观看《反间谍法》相关宣传教育片。

通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七周年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在全区形成了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2/10357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