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调研珠晖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27
—分享—

11月3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利民带队到珠晖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利民首先参观了区纪委监委办公场所,认真查看了谈话室、监控室管理情况,走访慰问了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

座谈会上,肖高德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来珠晖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区委书记魏中发表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成效显著,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区纪委监委履职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在听取汇报后,刘利民对珠晖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委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士气高昂、来势看好”。

对于下一步工作,刘利民要求,要坚持以清廉衡阳建设为抓手,把“三优一清”作为清廉衡阳建设的重点,以点带面推进珠晖清廉单元创建,打造一批示范点、样板点;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好监督的再监督,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巡察机构要加强对被监督单位重点业务工作、财务账目等监督检查,确保日常监督到位;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如既往的严下去,在查办案件时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要坚持坚守“两条底线”,守好自身安全底线,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从严管理纪检监察干部;要守好办案安全底线,始终把办案安全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

珠晖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正副组长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3/1036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