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25
—分享—

73a9529be9b03f0f77bab148d284f04.jpg

本网讯 11月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含英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调研。

张含英一行走访了多家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据悉,截至目前,基地已有涉及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24家企业,6家个体户入驻。

调研过程中,张含英与入驻企业代表充分交流,并鼓励大学生创业者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力争做大做强。同时,要求我区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搞好协同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优秀创业团队入驻。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