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届珠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珠晖区委巡察办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18
—分享—

本网讯 11月3日,五届珠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高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铷鸿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104102223.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在全国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湖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推动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研究讨论了《中共珠晖五届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安排部署了五届珠晖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整体推进五届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和第一轮巡察工作。五年巡察工作规划应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第一轮巡察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同时加大巡察工作宣传力度,向被巡察党组织传导压力,扩大巡察工作影响力。要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和标本兼治作用。要加强巡察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促进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干部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通过巡察推动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引领,把重点工作、底线工作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珠晖区委巡察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