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苗护苗,我们在行动”——建国里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社区青春行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24
—分享—

本网讯 为保障辖区幼儿园顺利开展幼儿接种工作,11月3日,建国里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到冶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苗护苗,我们在行动”——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接种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幼儿和家长们提供志愿服务,耐心为家长们解答接种程序和幼儿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温测量、接种疫苗等流程。“咱们最勇敢,一点也不痛……”对于一些害怕打针的孩子们,党员和志愿者们显得格外耐心,轻声细语的进行安慰,全程陪伴在孩子身边,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图片2.png

据悉,在医护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党员、志愿者们的全力配合下,当天共完成200余名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冶金街道将继续保障幼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携手同心,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添砖加瓦。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