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卫健局赴联点新龙村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屋场恳谈微宣讲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22
—分享—

本网讯 11月3日,珠晖区卫健局在联点村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宣讲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学习了市文明办《话文明,如何带头移风易俗》及市生态环境局《话生态,如何守护美丽家园》。

会议指出,全区卫健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上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凝聚共识,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心,以高质量的卫健工作服务保障为“健康珠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636012467(1).jp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