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崇德向善 明德惟馨——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22
—分享—

1.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汲取正能量,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1月4日上午,珠晖区法院举办道德讲堂,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第二届湖南省道德模范”曾存粮、“身边雷锋”衡阳志愿者代表段峥嵘讲述自己的道德故事,全院干警参加。

道德模范曾存粮和衡阳志愿者代表段峥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曾存粮兄弟义薄云天,守信重诺、造福桑梓的诚实守信事迹;段峥嵘播撒爱心、无私奉献,展现退伍不褪色,“红心”为人民的风采,让全院干警感受到他们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在平凡中体现非凡,在细微处体现伟大,在点滴间体现崇高,为全社会树立起学习的榜样。

珠晖区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在全院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助推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