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疫苗接种 学校社区护航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夏浩然 2021-11-05 11:22:20
—分享—

本网讯 为有序高效推进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茅坪社区联合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要求,发放《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的知情同意书》和《致珠晖区3-11岁儿童家长的一封信》,确保每一名学生家长在知情、自愿原则下,陪同自己的孩子安心、放心的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图片2.png

为做好疫苗接种前的准备工作,学校分班级提前制定接种时间计划表,党员教师包班负责,精准匹配工作人员,预约接种医务人员,布置接种现场,保证接种学生有序接种,防止人群聚集。

接种日当天,茅坪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们与东风校区的党员志愿者佩戴口罩、身穿红马甲来到江东中医院,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后,迅速投入工作岗位。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提示“一米线”、协助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引导按序接种、引导留观等将工作细化到了每一个环节,每一处角落。

带孩子前来接种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志愿者和医务人员接待热情、指引清晰、解释到位,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为广大家庭织密了安全防护网。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4/10365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