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残联评估验收珠晖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来源:区残联 作者:区残联 编辑:谢鑫 2021-11-07 11:55:20
—分享—

本网讯 11月3日,衡阳市残联邀请广州粤成会计师事务所对珠晖2021年度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了第三方机构评估验收。

在检查区级台账资料后,评估验收组现场抽查今年在东阳渡街道、酃湖乡、茶山坳镇等1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的无障碍项目,核查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实施效果、残疾人的满意度等情况。经现场评估验收,全区残疾人家庭改造已全面完工,项目评估与实施情况完全一致,改造基本上体现残疾人个性化需求,有亮点、满意度很高。评估验收组还亲切询问了残疾人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并解答了残疾人提出的有关政策问题,对个别户改造提出改正意见。

据悉,今年改造的主要重点是:房屋进出门坡道改造、地面硬化、厨房改造、残疾人轮椅通道、安装坐便器、扶手及发放座便椅、沐浴椅等辅助器具。区残联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此次评估验收,认真接受指导、积极抓好整改,及时补齐弱项、争创一流迎接省检。

来源:区残联

作者:区残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5/10367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