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茶山坳镇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06 10:28: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6102732.jpg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到茶山坳镇为全镇党员干部代表讲授“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上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专题党课。他寄语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永葆本色、砥砺奋进,奋力谱写茶山乡村振兴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5184628.jpg


魏中发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讲话首次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讲话集中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讲话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讲话深情提出了殷切期望;讲话发出了伟大号召。

魏中发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党代会精神,凝聚起落实“三强一化”战略、推动“三高五区一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与区域中心化的“三强一化”发展战略,科学回答了如何建设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大课题。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发展目标,与“三强一化”内涵相通,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新形势下确定的新目标,是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珠晖的总牵引,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基本遵循,更是我们引领先行衡阳“三强一化”建设的底气和基础。

魏中发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委、区委党代会精神,茶山坳镇要担负起职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向党葆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建引领、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不断地转化为工作动力,抓大事、扬正气、勇担当、促落实。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心无旁骛抓发展,突出项目建设,做实农业产业,做旺乡村旅游,优化营商环境,走出一条适合茶山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恪守宗旨办实事,改善民生不懈怠,办好民生实事,巩固脱贫成果,守护良好生态,加强社会治理,抓好底线工作等。要驰而不息正作风,严守纪律树形象,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浓厚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5/1036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