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督导珠晖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2:52
—分享—

本网讯 11月4日,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汤守春率队督导检查我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区扫黑办、政法各单位及重点行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周爱民围绕全区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公安、自然资源、住建、水利、治超办汇报了本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行业整治工作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核查、交办重点案件处理情况、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以及“三书一函”整改落实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反馈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汤守春在听取工作汇报和督导组反馈意见后,充分肯定我区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汤守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常态化开展,不能马放南山;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机构不撤、班子不散、人员不减、经费不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由区扫黑办牵头,各行业部门压实任务,坚持做到打早打小;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联合协同各部门,边整治、边总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