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2:51
—分享—

扩大会议.png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珠晖区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梁璞存主持,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清廉珠晖建设、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转变干部作风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发书记的《在清廉珠晖建设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梁璞存结合区政协工作实际,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律己,改善作风,落实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随后协商讨论了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听取了区政协五届一次大会各筹备小组组长的总结情况,并就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璞存要求,区政协要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强组织建设,要重点抓好委员工作室与专委会建设,搭建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平台;加强机关管理,要清楚认识到目前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催生工作动能、激发人员潜力,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加强委员培训,帮助新任委员尽快适应角色、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与水平;加强品牌打造,进一步提高珠晖区政协的品牌标识度、美誉度和知晓度,为实现我区“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