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酃湖乡抓项目、扩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珠晖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3:00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领组织部相关人员到联点单位酃湖乡,对该乡抓项目、扩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谢铷鸿一行认真听取了酃湖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抓项目、扩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同时,与会人员结合清廉珠晖建设、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转变干部作风工作推进会精神谈了个人工作体会与下步工作思路。

谢铷鸿强调,酃湖乡拥有地理优势,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彰显珠晖速度,以点串线、以线促面,迅速融入全区乃至全市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乡党委要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基层党建;要抓好廉政建设,转变干部作风;要抓好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摸清基础底子,精心服务好辖区企业,要调优“三产”结构,要大力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珠晖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