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珠晖区卫健局在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3:0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在东阳渡街道新龙村村民胡世余家屋场,区卫健局党组成员、机关支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就村支两委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及特色产业支撑等重点工作,听取民意、解决民忧,为新龙村发展“出谋划策”,共话乡村振兴。

“今天的恳谈会是面对面、心贴心的恳谈会,大家不要有思想包袱,我们不拘形式轻松谈、不定内容广泛谈,大家尽管畅所欲言,有问题、有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区卫健局主要领导的一番话,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乡亲们打开了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开来,现场的气氛轻松愉悦。

“我们村有个团结务实的村支两委领导班子,但是现在我们村因为搞“村村响”等基础设施建设导致村集体资金紧张,能不能请求上级想想办法,解决一点资金?”“现在医保费用年年涨,但去市里大医院看病报销比例偏低,希望乡里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能提高服务水平,方便我们村民在家门口看病。”……

局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尽全力帮助乡亲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肯定了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突出成绩和贡献,鼓励村民们要在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帮助下,抢抓机遇、开动脑筋,齐心协力发展村经济,共建新农村新面貌。

1636094825(1).jp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