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深入师院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2:58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好衡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11月5日下午,珠晖区住建局局长与物业股全体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衡阳师院东校区,进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宣讲。会上,工作人员用生动通俗的语言与参会居民代表交流沟通,对政策进行了讲解,对审批流程进行了解答,对安全性能与后期维护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会议表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事关民生实事,事关打通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解决居民多年来“上楼难”的问题,住建部门责无旁贷。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到“三个要”,要服务好居民,满足群众需求,能上门代办的要上门服务;要简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要及时把财补落实到业主手里,让业主安心。

宣讲会的气氛十分活跃,居民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拥护,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既解决了居民“上楼难”的问题,又让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觉得生活在珠晖幸福感更强了。

目前我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在居民的大力拥护下,已完成加装23台,极大提升了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积极推进施工进度,落实好民生项目,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