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苗圃街道重点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诗庆 编辑:夏浩然 2021-11-09 09:12:54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到苗圃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周爱民向全体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苗圃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街道传达学习市、区党代会精神,抓项目促投资、市域治理、禁毒、综治维稳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从抓项目促投资、企业挖潜扩能努力提升项目发展质效、加强禁毒、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周爱民对苗圃街道当前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对街道班子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表示赞扬。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周爱民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区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把市、区党代会精神与苗圃的实际相结合,在产业集聚发展、市域治理上引领先行。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支撑全街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狠抓现有企业项目扩能提质、技术升级,增强内生动力。引进和打造文旅休闲产业项目,增强经济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市域治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里巷”工作法和社区治理“三化”模式落地见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禁毒、反电诈、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上要有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11108153526.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诗庆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