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项目建设暨底线工作分析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09 09:12: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8183533.jpg

本网讯 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我区项目建设暨底线工作分析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108183530.jpg

魏中发强调,要真重视,做好抓项目、扩投资、企业服务月工作。没有项目、没有投资,地方就没有变化和发展;就没有数据和地位;就没有水平和成绩。项目和投资体现的是变化,带来的是地方的发展,展示的是地方的形象和地位,反映的是各级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要用心、用情去做抓项目、扩投资、企业服务月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魏中发要求,要真谋划,敢于“无中生有”,做到吃透上级政策,摸清地方实际。要善于“见微知著”,紧盯俄罗斯木材加工区、盐化千亿产业集群、中科智谷等重大项目。要精于统筹协调,统筹做好工业、农业、商贸服务业、城市建设、协税护税等工作。要钻进去,进一步谋划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等,画出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要真实干,实施榜单制、调度推进问题清单制、考核督查排名公示制来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各与会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发言,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就本地区(行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区领导张斌、旷善、王武军、姚玮、范烨、陈燕、段平华、旷文恒、王溢珅、谭强林等出席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