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09 09:12:4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8183527.jpg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108183523.jpg

魏中发指出,要讲政治,提升政治能力。要提升从政治上看问题的能力,瞄准珠晖党代会提出的“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提升从政治上把大局的能力,心系“区之大者”,抓好珠晖的大事,大力发展项目,守好安全底线,推进珠晖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从政治上聚合力的能力,选好团结群众干事的人,建好团结干事的班子,提高团结干事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干事的效率,实现带领群众干好事的成效。

魏中发强调,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要加强理论学习,保持精神通透,增强理论自信;要加强政策学习,保持思路透彻,把上级的方针政策准确无误落实下去;要加强实践学习,找准抓手,吃透区情,做到工作开展有的放矢。

魏中发要求,要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业绩。要抓重点,谋发展,抓关键,找准突破点;要解难题,抓主要矛盾,破解核心问题;要标高起点,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做出一流的工作成效;要创出亮点,任何的工作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总结、做出典型,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占领舆论的主阵地,发出我们的声音,让群众知晓我们的工作,赢得群众认可。

魏中发强调,要知敬畏,用好手中的权力。我们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时刻把组织、人民和家庭放在心中,秉公用权,服务好人民群众,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宣读了任职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高德进行了廉政谈话。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