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爱国教育暨国防兵器展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1-09 09:12:55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普及国防安全教育知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8日上午,珠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人大代表开展参加爱国教育暨国防兵器展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廖永忠、曾刚乔、郭然、谢志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8184801.jpg

在东洲岛前坪展览现场,展示着歼10C战斗机、战狼坦克、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等一系列国防装备,全面而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兵器取得的巨大成就。周晓侣一行走进展览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展品,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思想政治洗礼,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珠晖区由大区向强区跨越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衡阳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共珠晖区委、珠晖区人民政府、衡阳市湘江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保利发展控股湖南公司承办。此次展览作为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品级最高的国防兵器展,旨在通过一场中国顶尖军事技术与现代化武器装备的视觉展示盛宴,让衡阳市民零距离感受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形象;也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国防、了解国防、关心国防,增强广大市民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