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纪工委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尹勇 编辑:夏浩然 2021-11-11 17:21:16
—分享—

本网讯 11月8日,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衡州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领纪工委成员、白渔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衡州路街道纪工委为充分发挥内部监督职能,落实“六稳、六保”相关要示,推动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入白渔潭社区辖区博学汇通、亿联体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存在困难,通过问题线索的深挖细究,扎实有效的一线监督,压紧压实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并告知《珠晖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十条禁令”》。大家均认为办事比以前更加方便快捷,对服务企业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和感谢。

衡州路街道纪工委下一步将加大企业走访力度,缩短走访时间间隔,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助力营造“发展和谐”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0b76f7e2364eaa5d33cbd924c35ed24.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尹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