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好人力量散发光芒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2021-11-10 16:28:22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街道进社区,充分发挥身边的好人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作用。近日,广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的道德模范与身边的好人宣讲进社区活动在临江社区举行。

在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湖南省“最美志愿者”周正国以《让幸福社区更幸福》为主题,讲述了他用志愿服务撒播夕阳余热,投身社区工作,数年如一日为民尽心尽力服务的历程。湖南好人尹春云则生动地讲述了其9分钟救人惊心动魄经过,以及帮扶残障人士、组织公益活动的活动经历。他们把“为人民服务就是人生常态”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生命旅程中的每一个身边人。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湖南好人尹春云的领读下,共同宣读了《衡阳市“学党史、悟思想、做榜样、感党恩、跟党走”倡议书》。

一件件真挚、平凡又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与身边的好人用自己真实感人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课。他们语言质朴、却又情感真挚,他们平凡普通,但又光彩照人。我们要以道德模范与身边的好人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衡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