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市场群消防整改,助力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11-10 16:28:22
—分享—

本网讯 为落实珠晖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7日,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太平洋市场、衡阳商业城、华正商业城及东方购物广场消防整改自查和初验工作推进会。

目前,珠晖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即将进行初验和市级验收。为推进珠晖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治工作,按照“时刻保持清醒,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在落实,行动大于一切;监管重在成效,预防先于一切”的要求,我区把八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工作纳入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中。

会议指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工作要强化认识,加速工程扫尾和资料准备,全面做好验收前准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抓整改,不能出现任何“糊弄”现象;坚持严执法抓管理,区政府相关部门对违章私接电线、违规使用电力设备、违规使用取火设施、违规摆放物品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执法,物业公司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和整治。

下一步,珠晖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协同作战,继续保持“降级销号”的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八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工作,实现降级销号目标。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9/10381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