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屋场恳谈微宣讲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夏浩然 2021-11-11 17:21:23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推行“里巷”工作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11月8日,蔡家皂社区开展了一场以“我的衡阳我的奋斗”为主题的屋场恳谈微宣讲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向老党员、老干部、居民群众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为推行“三化”建设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收集群众关切的难点问题。

为推进“三化”建设,更好的听取群众的心声,社区支部书记就前期在居民区内开展的意见征求工作向大家作出了情况说明。“各位,建光村49-54栋这六栋房子是否开展小区物业化管理的模式,前期我们通过上户问卷调查和电话信息采集的形式征求过大家的意见,大家有什么想法或者有什么疑惑欢迎大家提出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屋场恳谈微宣讲共收集意见建议6条,涉及物业管理的模式、经费、后期维护等方面。蔡家皂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起来,把具体实施措施明确好,再进一步跟大家作出说明,共同探讨出最全面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211109174019.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0/1038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