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斌到茶山坳镇调研农旅产业融合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2021-11-11 17:21:1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茶山坳镇向农旅强镇发展。1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赴茶山坳镇调研农旅产业融合工作。

张斌一行先后来到力丰农业有限公司、金甲岭古镇和跨衡大高速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农产业融合发展上的规划,以及茶山坳镇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情况。

张斌指出,茶山坳镇要精准制定发展规划,优化顶层设计,要以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金甲岭萝卜为核心,以优质的产地环境、丰富的人文历史、独特的生产方式为路径,结合农产品展销、娱乐文艺、研学教育、劳动实践、科普研究,吸引衡阳广大群众,玩在茶山、吃在茶山、购在茶山、学在茶山、乐在茶山,打响茶山坳镇特色农旅产业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10920375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0/1038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