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普及民法典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11 17:21:22
—分享—

本网讯 为让民法典深入群众心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法律保障,11月9日,珠晖区法院联合珠晖区乡村振兴局在茶山坳镇皇田村开展了“普及民法典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0102332.jpg

此次活动主要宣讲人为区法院副院长,她结合生活中与村民们息息相关的事件,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其中涉及了农村土地房屋、婚姻家庭继承、民间借贷、人身损害赔偿等内容。语言通俗易懂,事例生动有趣,这次活动备受欢迎。驻皇田村工作队队长说到:“普及民法典是助力乡村振兴、参与乡村综合治理和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现场宣传法律,能够让法律更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此次“普及民法典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送到了群众的心里,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助力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建设美丽乡村、富裕乡村、法制乡村。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0/10384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