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盟社区召开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屋场恳谈会” ——探讨“里巷工作法”,共商 “三化”工作治理创新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郑湘蓉 周健 编辑:夏浩然 2021-11-11 17:21:21
—分享—

本网讯 11月9日,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召开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屋场恳谈会,辖区部分国有企业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楼栋长等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认真传达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群众关心的“里巷工作法”和基层治理“三化”工作与社区居民进行沟通。

249137932.jpg

恳谈会上,街道书记就目前社区无物业情况下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一一解惑,对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探讨,特别是对小区物业管理化工作广泛听取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居民代表们积极回应踊跃发言,为小区出谋划策。会议气氛非常热烈,政府的工作思路赢得社区居民的肯定,理顺了社区治理的难点,调动了社区居民民主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实现了社区基层治理“三化”工作的良好开局。

下步工作中,联盟社区将持续推进 “里巷工作法”,坚持党建引领,通过“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工作方式,主动作为,广泛宣传“三化”工作新模式,做到“家家皆知,人人皆晓”,力争社区和居民齐努力,见证社区出彩蜕变。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郑湘蓉 周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0/10385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