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河长办对珠晖区开展2021年河长制工作评估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14 16:07:00
—分享—

本网讯 11月9日,省河长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到珠晖区开展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评估。

评估小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检查河长制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区河长办工作汇报。随后,分别到酃湖乡和东阳渡街道进行实地考核,检查乡镇河长制工作完成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督查,评估小组对珠晖区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于巡河交办问题处理、乡镇示范河建设、党建+河长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评估小组也对珠晖区下阶段的河长制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七号总河长令,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重视程度,全力以赴推动河长制工作开展;要落实落细,对交办问题必须按照一单四制进行处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真改实改;要打造亮点,要加大“党建+河长制”工作的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党建+河长制”成为“珠晖品牌”。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