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召开盲道占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1-14 16:07:05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解决占压占用盲道等违法违规问题,维护人行道正常通行秩序,落实管理责任,强化日常管控,建立长效管理机制。11月11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盲道占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各中队就前期开展的工作各自进行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做好摸底排查,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分析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分类处理。要进一步加大违法占用盲道的处罚力度。要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将盲道治理纳入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重点,抓整治的地域重点,即重点整治湘江东路、东风路两条主干道等路段;要抓措施,针对车辆停放乱象,督促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加强管理,责任到人;各城管中队要加强整治,严管重罚;针对市政设施破损,要开展排查,及时修复,避免破损的市政设施阻碍盲道。要抓管理,主要是督促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对路面投放的共享单车加强管理,要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深入一线排查,找出管理短板,分析主要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在投放车辆的各路段加派管理人员,责任到人,切实落实好管理责任。

微信图片_20211111145158.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