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珠晖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开工作新局”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2021-11-14 16:07:04
—分享—

本网讯11月9日,衡阳市珠晖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百年党史,开工作新局”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英雄若兰》,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激发干事热情。

电影《英雄若兰》根据小说《血色幽兰》改编,讲述了革命先烈伍若兰追求解放,坚定信仰,不爱红装爱武装,毅然投身工农革命并为之奋斗牺牲的传奇故事。全体党员在影片中见证了英雄伍若兰短暂而光辉的人生,备受震撼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