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刘家井社区:营造法治环境,深化“法治物业”示范创建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1-11-12 14:34:27
—分享—

39fbd05337a082c90d9b870e7c33821.png

本网讯 为全力推进“三化”治理模式,进一步深化“法治物业”示范创建工作。11月10日上午,和平乡刘家井社区联合和平乡司法所在东城国际小区开展了以“增强法治观念,营造法治环境”为主题的《民法典》法治宣传进小区专项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群众依法维权能力和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传单,解惑答疑,以案说法等形式,从高空抛物、自身信息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等常见法律案例,生动形象的解说了《民法典》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激发了小区居民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大家纷纷就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公共设施该如何划分管理责任”,“出租房屋该如何完善合同”,“小区饲养宠物有哪些条件”等,法律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下一步,和平乡将进一步推动“法治物业”建设工作,结合“三化”治理模式,有效凝聚合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探索物业管理发展,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深化辖区整体治理水平。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