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主题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夏浩然 2021-11-12 14:34:27
—分享—

本网讯 11月10日,市十二届党代会代表、市委编办副主任陆亚利、粤汉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起赴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主题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与居民群众聊家常、话发展,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636614891(1).jpg

居民们围坐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社区的大事小事,围绕辖区内路硬化、路灯照明、车辆乱停、下水道堵塞、环境整治等方面畅所欲言,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

陆亚利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并结合自身体会,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衡阳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接地气地为居民们阐述讲解了“为什么”和“怎么干”两个问题。

陆亚利指出,在“三强一化”建设中,大家要有强大的信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解难题、促发展,树立基层党组织威信,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信任度和认同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