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度信访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12 14:34: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1193001.jpg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区信访局接访并调度信访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范烨出席调度会。

魏中发强调,信访工作要有信心,发挥好“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为主要内容的“里巷工作法”的优势,掌握好特殊群体的动向。要加强信访值班领导,梳理信访问题,完善信访包案制度,做到问题底子摸清楚,处理问题思路拿清楚,坚决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调度会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就重点信访事件进行了汇报,魏中发对重点信访事件一一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9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