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老干部视察重点工程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2021-11-14 16:07:01
—分享—

本网讯 11月12日,珠晖区组织全区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参观重点工程项目。老干部们实地察看了衡阳市滨江新区场馆、湿地公园项目、苏州湾保利阅江台项目等,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现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势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区委常委、副区长旷善参加视察活动。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是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共同努力、辛苦付出的成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参谋,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好社会舆论,为建设更美好的珠晖贡献力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2/10391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