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行动进社区  为老服务亮名片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1-11-14 16:06:58
—分享—

本网讯 为引领广大青年“往社区走”,在服务社区中增长本领才干、贡献青春力量,发挥青年在社区民生服务方面的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11月11日,在共青团衡阳市委、共青团珠晖区委、衡阳市志愿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衡阳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敬老部、GM造型、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以及高校青年学生到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青春行动进社区”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12092135.jpg

活动开始,陆续前来的老年朋友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一一就坐,由8名来自GM造型的青年理发师志愿者为大家进行理发服务,在仔细沟通好老人中意的发型与具体要求后,为老人们精心的修剪头发。在青年志愿者娴熟的理发技艺下,一位位老人们焕发新颜。

活动中,高校和社区的青年志愿者穿梭于活动现场,给前来理发的老年朋友们测量体温、端茶送水,趁着理发的时间,来自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教起老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手机支付、交通出行、使用健康码,帮助老人们融入数字生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年朋友们为青年志愿者细致贴心的服务点赞叫好。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为100余名老年朋友提供了优质周到的志愿服务,有效促进了青年融入社区,擦亮了“衡阳青年”这张闪亮名片。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