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好民生“关键事”,解决群众“烦心事”——区人社局在东阳渡街道民星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11-14 16:06:57
—分享—

2fa80e9b2c580ad453e3889f72d8217.jpg

本网讯 “我儿子之前在衡阳钢管厂上过几年班,交了几年社保,现在没在那里上班了,还能和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缴纳的年份一起算吗?”民星村村民率先举手发言。11月12日上午,区人社局在东阳渡街道民星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共话乡村振兴,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联合区医保局相关领导同群众一起唠家常、聊村里发展。

活动中,民星村村民围绕医社保养老、医保报销、乡村治理、经济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阵阵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这次恳谈会不仅听取了民意,而且解决了民忧,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会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区人社局作为一直帮扶民星村发展的后盾单位,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会全力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为老百姓提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鼓励有志青年返乡创业,因地制宜,以产业带动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